太神了!Google推出超方便「自動繪圖」...一坨香蕉皮也能瞬間變成雄赳赳企鵝!

記者: 朱健文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太神了!Google推出超方便「自動繪圖」...一坨香蕉皮也能瞬間變成雄赳赳企鵝!

很多人都非常有藝術天份,無論是過目不忘並透過想像力再度描繪的印象派,還是還原度100%的素描,都讓人感嘆藝術的美好,不過其實有大部分人都是「繪畫障礙」,除非經過苦練,不然每次畫出來的東西都有一種「欸~我腦中的畫面不是這樣啊」的神秘感。不過這類的苦手千萬別灰心啊!Google在4.11推出了能夠智慧辨識圖畫,讓使用者一秒變繪畫高手,可說是救世主降世也不為過啊!

357014

 

首先畫出一個吐司麵包的雛形。(翻攝自AutoDraw網站,下同)

其實Google在去年就推過一款軟體QuickDraw,該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和人工智慧比賽,由人工智慧出題,使用者則用畫畫來回答題目,該款軟體的人工智慧則已經可以辨識使用者所畫的物品,是否跟題目相同。而在近日推出的AutoDraw技術也跟該款軟體很類似,只要使用者畫出大概的形狀,AutoDraw就能夠自動辨識使用者大概想要畫出怎樣的東西,並提供「成品」讓使用者能夠一秒完成繪圖」,最重要的是,這款軟體有網頁版可供選擇呢,省下下載安裝的麻煩非常方便。

357015

 

完成後,軟體會自動在上方提供各種選擇,只要輕鬆的點擊滑鼠,就能完成繪圖。

AutoDraw推出後,讓廣大網友大讚完全是造福完全不會畫畫的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軟體僅能提供制式圖案,真的要成為能畫出多采多姿圖畫的繪圖大師,還是好好精進自己的繪畫技術吧!

357016

 

就連長得超級像香蕉皮的不知何物...

 

357017

竟然也能一秒變身雄赳赳氣昂昂的企鵝啦!只能說太強大啦~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4: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