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遺物】兒子在父親離世後,整理出一張28年前的發票,一看內容竟然隱藏著這樣的「秘密」...│說說WeTalk

記者: 黃彥儒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爸爸的遺物】兒子在父親離世後,整理出一張28年前的發票,一看內容竟然隱藏著這樣的「秘密」...│說說WeTalk

408368

(▲圖/翻攝自twitterはむさん+ps.life/組圖/示意圖,非文中主角)

「遺物」往往是留給在世的人最深刻的回憶,所謂的「睹物思人」不就也是寄託著唯一且專一的思念,失去的終究回不來,如果帶走傷痛的是時間,那撫癒心靈的便是故人所留下的「回憶」。

 

你是否有曾不經意間翻閱、找到一封信、一張筆記,或是一樣你遺忘或是失去的事物,日本一名網友在舊長褲裡找回了一張「28年前」的發票,很難想像吧!有時候我們常常把發票隨手一扔,甚至揉爛後丟在一旁等著回收,然而這張「發票」卻帶給他最深刻的回憶。

408378

(▲圖/翻攝ps.life/組圖)

「父親留給我的這件舊羊毛長褲,在口袋裡發現了一張收據。那是在我兩歲時的聖誕節前夕,爸爸為我買的聖誕禮物(絨毛玩具),我一下子就哭了!」

 

日本網友分享這張發票的由來,也因為這間褲子透過乾洗的緣故,意外地保留了這張發票,讓失去父親的他再次回憶起當年聖誕夜的美好晚上!或許是命中注定,讓他找回這張「28年前」的回憶,讓失去父親的他再次感受到父愛的溫暖,相信爸爸一直都在他的身邊。

【說說 We Talk】

最溫暖的道別:就算你忘了我,我依然愛著你│說說WeTalk

孤獨患者: 深夜獨白,「狂歡、瘋癲、放縱」黑色派對的秘密│說說WeTalk

他愛的霸道,卻走的輕巧!學會愛自己的第一堂課│說說WeTalk

文章參考來源:twitterはむさん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