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美麗里程碑 日本皇室御用品牌 延續百年日本明色

記者: LorretaChou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創造美麗里程碑 日本皇室御用品牌 延續百年日本明色

546517

來自日本,擁有特殊秘方~~愛情,讓一個保養品延續了130年歷久不衰,更成為日本皇室御用品牌。它就是日本明色美顏水。

 

為使消費者能更進深入認識明色及桃谷順天館,日本明色與台灣代理商--台日美容公司共同舉辦「百年奇蹟明色桃谷媒體見面會」,特邀請專業講師永田香織小姐於媒體見面會現場做深入的介紹,並與醒吾科技大學時尚造型系合作,進行一場美麗的展示秀,透過模特兒的展示及老師的示範,來賓更能親身感受桃谷順天館的優質產品。

 546520

【因愛而生--明色美顏水】

在琳瑯滿目的日系化妝品中,擁有悠久歷史的日本明色物美價廉,久居熱銷護膚品榜單之一。明色屬於日本桃谷順天館旗下的品牌之一,也是第一支研發製造的商品。

 

1885年,創始人桃谷政次郎先生為深受粉刺困擾的妻子研製出的第一瓶滿載愛意的“明色美顏水”,桃谷夫人在使用了這款美顏水之後,肌膚狀況逐漸改善,一傳十,十傳百,陸續為當時眾多女性解決肌膚問題,成為全日本熱銷商品,並風靡日本一個世紀之久。”愛”是美顏水其中最大的秘方,因愛而生的品牌,才能經歷市場及消費者的考驗歷久不衰,明色一直秉承著為所有女性帶來美的喜悅和優雅的笑顏這百年不變的追求。更期待與消費者一起見證下一個百年的“美之奇蹟”!

 

 

 546518

【明以顏悅於色,明色百年歷久彌新】  

           1885年桃谷順天館創立,創始人桃谷政次郎先生研製出祛痘美顏水,這成為明色品牌最早的熱銷商品;1887年美顏水成為暢銷產品,「美顏」也一躍成為日本馳名商標。1927年第二代社長代表日本政府主辦日法文化交流會,並獲法國政府授予的“Legiond'honnur”勳章;1929年,敬贈給皇族明色美顏化妝品,成為日本唯一獲得“皇室御用護膚品”榮譽的化妝品公司。  

 

桃谷順天館更是世界上最早開發出弱酸性收斂水的化妝品公司,直至今日,弱酸性仍是對化妝水的基本要求;通過研究,明色發現夜間10點到凌晨2點是塑造美麗肌膚的最佳時段,明色亦為第一家提出“美女在夜色中誕生”理念的化妝品公司;此外,她與世界香水名門—德國4711開展的技術合作,並因此誕生的經典“科隆之水”更被時尚界稱道至今。

 

桃谷順天館是日本最早開始開發、生產化妝品的企業,也是日本率先設立化妝品專業研究所的化妝品公司。其於1913年開設的研究所,是現存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化妝品研究所。最新銳先進的技術設備和環境設施,員工不斷強化研究開發能力,傳統的研究所正在不斷地煥發著新鮮的生命力。岡山工廠位於被日本環境省認證的[日本名水100選]之一的吉井川上游,岩井瀑布優良的水質,工廠內最新技術和設備,都成為了“明色品牌”品質的可靠保證。

 

在132年的企業發展史中,明色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與女性美麗相關的里程碑,百年明色的歷史其實就是一部近現代女性美容理念蛻變和革新的編年史。  

 546519

【打造美肌以增彩心靈貢獻幸福--桃谷順天】

創設人桃谷政次郎先生在「春田厚私塾」讀書時,接受過漢學教育。將『宇宙中創造萬物者為天。順天就是服務大眾』的思想銘記於心。政次郎先生於明治18年開創事業之初就在家族姓氏之後加了『順天』二字,桃谷順天館由此誕生。時至今日,歷代桃谷人傳承著創始人解除大眾煩惱的創業精神,本著『塑造美肌增彩心靈造福大眾』的企業理念,為廣大女性的健康之美和美麗笑容而不懈努力。

在整整一個多世紀中,日本桃谷順天館的系列化妝品已在日本暢銷100多年,深受日本皇室、貴族的愛戴,這充分證明了桃谷順天館產品的實力。並銷售至世界16個國家,特別是台灣,是當初向海外展開的第一個地方,更具特殊意義。

明色及桃谷順天館系列商品目前於台灣各大通路,如日藥本舖、三友藥妝(Tomod's)、台隆手創館、CITYSUPER皆有販售。

 

產品資訊即時發布於明色化妝品-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meishoku/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