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蕭敬騰被列入「中國台灣藝人」!今登央視七夕晚會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心凌、蕭敬騰被列入「中國台灣藝人」!今登央視七夕晚會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讓兩岸緊張局勢升溫,中國解放軍自今(4日)12時起至7日中午12時將包圍台灣全島在周邊6海域進行為期3天的軍事演訓行動,一舉一動備受國際關注,不過今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央視如常播出錄製完畢的七夕晚會,登台的表演嘉賓中包括台灣藝人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香港歌手李玟、楊千嬅,以及中國歌手周深、張杰、胡夏、孟佳、單依純等,王心凌名字一出,不少網友都在預告影片下留言刷一排「期待王心凌」,而微博熱搜榜更一度出現「王心凌官宣加盟央視七夕晚會」的熱門話題,引發熱議。

1134253

▲蕭敬騰(右)王心凌是中國擁有居高不下的高人氣,是陸綜的常客。(圖/翻攝蕭敬騰微博王心凌微博

央視節目單中將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特別標註「中國台灣」,王心凌將演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蕭敬騰則帶來《MARRY ME》,而王耀慶則和中國女星曾黎對唱《有一點動心》等組曲,從央視剛播放的預告影片可見,蕭敬騰身穿一襲白色西裝,用招牌姿勢獻唱,而王心凌則身穿黃色長裙,動畫特效製成的粉色大鯨魚在鏡頭一閃而過,畫面極其浪漫。

1134254

蕭敬騰、王心凌、王耀慶作為台星代表登上央視七夕晚會。(圖/翻攝微博/央視文藝

值得注意的是,明(5日)芒果TV也將播出《乘風破浪的姐姐3》的成團夜,節目於1日結束錄影後,便有網友爆出王心凌不負眾望奪下冠軍,以C位之姿再組女團「出道」,緊接著名次依序為「潔西卡」鄭秀妍、于文文、譚維維、阿嬌、阿Sa、薛凱琪、郭采潔、唐詩逸、張天愛。

1134255

▲央視七夕晚會節目單中,王心凌、王耀慶、蕭敬騰都特別標註為中國台灣。(圖/翻攝微博/央視文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