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買塑膠桶!「台中神岡桶屍案」酒店女遭「殺人、棄屍罪」起訴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刷卡買塑膠桶!「台中神岡桶屍案」酒店女遭「殺人、棄屍罪」起訴

台中神岡區一間廢棄工廠在202210月發生一起桶屍命案,死者為失蹤3年的陳姓男子,其蔡姓前女友被懷疑涉有重嫌,在同年11月遭到收押。檢方20日偵結此案,依殺人、棄屍、偽造文書、盜用他人通信設備等罪嫌,公訴蔡女。據了解,此案為第3件由國民法官審理的案件,更加考驗國民法官的自由心證。

桶屍案今天偵結

▲神岡桶屍案今偵結。(圖/記者爆料網)

檢警調查發現,陳男在失蹤前曾與蔡女一同入住一間汽車旅館,而後陳男則人間蒸發。檢警也在清查蔡女的信用卡刷卡紀錄驚覺,蔡女曾刷卡購買塑膠桶、攪拌器等命案現場物品,加上工廠又為蔡女所租,因此她的涉案程度再提高。

據了解,現年34歲的蔡女在酒店工作,她在2022年遭拘提到案時,態度異常冷靜並否認犯行,但專案小組發現她在陳男失蹤後,還使用其信用卡與簽名,疑似想要塑造出陳男還活著的假象。

據了解,台中市刑大偵四隊在4年前偵辦某起暴力討債案時,就曾將陳男列為潛在被害人,但當時陳男已失蹤,不料四年後陳男卻成為桶屍案死者。台中地檢署以殺人、棄屍等罪嫌起訴蔡女。此案也是台中地院審理國民法官法的第3起案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