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負評飯店!谷阿莫入住遭櫃台嗆「爬上去房間」 火爆影片曝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真.負評飯店!谷阿莫入住遭櫃台嗆「爬上去房間」 火爆影片曝

知名YouTuber谷阿莫早期以「X分鐘看完一部電影」一炮而紅,後來漸漸露臉拍攝影片,主頻道坐擁201萬粉絲,爾後又開設了生活頻道上傳Vlog、電影實測以及開箱負評飯店等影片,新穎的內容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怎料在最新一集的負評飯店開箱影片中,谷阿莫團隊竟成員竟與飯店櫃檯人員爆發口角,火爆影片一出掀起網友議論紛紛。

谷阿莫入住負評飯店遭櫃台嗆爬窗爬進房間

▲谷阿莫開設生活頻道分享Vlog、電影實測、開箱負評飯店等影片。(圖/Instagram/imamogood

谷阿莫自去年開始開創最新單元「負評飯店」,並前往全台各地Google評論分數最低的兩家飯店入住,分享入住心得,完成呈現環境房間環境和入住心得備受粉絲喜愛,在19日最新釋出的一集中,谷阿莫團隊入住兩間位於新北永和區的「低分飯店」,其中Google 平均評分最低的某間飯店,在查詢Google評論時,就有發現不少消費者抱怨櫃檯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差,而當天谷阿莫團隊也親身體會到了。

谷阿莫解釋,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加上他與主持夥伴大軍和2名拍攝團隊,共有4人,櫃檯人員見狀隨即拒絕只開雙人房給他們,於是谷阿莫便多開一間休息的房間,「這個環節本身沒有問題」但問題就出在櫃檯人員的態度充滿質疑,「就是好像『你是不是要做什麼壞事,你是要四個人去睡我們兩個人房間?是不是!』」他也在片中附上當時的對話畫面。

谷阿莫入住負評飯店遭櫃台嗆爬窗爬進房間

▲谷阿莫還原和飯店服務員人員的衝突經過。(圖/YouTube/谷阿莫Life

從語音記錄可聽見,櫃台先是提醒雙人房最多兩個人住,大軍解釋另外兩人只是上去放東西、等等就下來了,結果櫃台竟當場脫口:「喔不好意思耶!那你們爬窗,爬上去可以嗎?」讓團隊當下有些傻眼,決定加開一間休息的房間,而櫃檯聽完則翻了個白眼。不僅如此,直到4人辦好手續、搭電梯進房間時,櫃檯人員似乎又從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們有相機設備,便立即爬樓梯上來喝止他們在飯店外拍攝。

谷阿莫指出,該名服務人員大聲怒斥:「欸!你們不可以拍」,要求他們只能在房間內部拍攝,喝止的語氣讓大軍實在忍無可忍,朝對方怒吼道:「我是客人欸!你大聲什麼?」最後經過一番溝通後才結束這場衝突,谷阿莫坦言,負評飯店拍了一年多,倒是第一次和飯店人員有「比較大聲的互動」,而大軍也直白表示:「我難得生氣耶!」

谷阿莫拍負評飯店夥伴大軍和飯店人員爆發口角

▲谷阿莫主持夥伴大軍與服務人員爆發口角。(圖/YouTube/谷阿莫Lif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直呼:「過去大軍住負評飯店也都笑笑的,頂多小抱怨。能把大軍弄到暴怒,那絕對是最頂的..負評飯店」、「這服務人員真的太誇張了!叫人家爬窗上去?要不要請服務人員爬給我們看?」、「我覺得谷阿莫跟大軍脾氣算好了,當櫃檯說爬窗上去的時候,都還沒發火就很厲害了」、「不是…爬窗戶上去是什麼樣的服務人員才能說出這種幹話」,谷阿莫開箱房間時表示房間沒有窗戶,讓網友不禁出聲調侃「笑死,要求爬窗上去結果房間沒有窗戶」、「老闆娘鬼打牆了,他家旅店沒窗戶呀!要怎麼爬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