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成河!房客退房竟將「衛生棉黏床上」 致電遭反嗆:想怎樣要告嗎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血流成河!房客退房竟將「衛生棉黏床上」 致電遭反嗆:想怎樣要告嗎

一名旅館業者日前無奈控訴,日前一對夫妻退房離開後,將客房內原本白皙的床單、被套、棉被、毛巾等物品弄得血跡斑斑,更離譜的是還將用過的衛生棉黏在床上,氣得他當場致電給房客索要清潔費,怎料對方不但不認帳,還反嗆「是要告我嗎?不然想要怎麼樣」,如此咄咄逼人的態度讓業者無奈不已。

旅館業者控訴房客將床具弄得血跡斑斑還將用過衛生棉貼上去

▲一名旅館業者控訴一對中年夫妻退房後將床具、毛巾弄得血跡斑斑,甚至還將用過的衛生棉扔在床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該名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痛訴,客人是一對中年夫妻,當時訂房時還特別要求環境「乾淨、安靜」,因此房務人員也遵照指示將房間打掃得很乾淨,怎料在顧客退房時卻發現如此慘況「房間的床單、被套、棉被、毛巾、床墊沾血之外,衛生棉也在床上…」。原PO見狀隨即致電要求顧客轉帳清潔費,卻得知兩人已離開當地,並稱以前住其他家飯店,都沒被索取過清潔費。

 

原PO透露,對方解釋月經來也是逼不得已,業者當場回擊「那衛生棉在床上的部分呢?」沒想到對方不但避而不談,還開始咄咄逼人嗆聲道「打電話過來是要告嗎?不然想要怎麼樣」,讓她當場聽傻了眼。原PO透露,因為顧客是從訂房平台預定住房,他想客服人員反映,結果對方稱無法將客人列為黑名單,旅宿業者也無法評價客人,讓他不滿抱怨「他可以拍拍屁股走人,評價一顆星說業者態度不好,繼續到下一間民宿及飯店做同樣的行為,但業者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旅館業者曬出客房慘狀床具被顧客弄得沾滿血跡

▲旅館業者曬出客房慘狀,只見床具、毛巾甚至床墊都沾染血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強調,她能體諒女性經血不慎沾染,過去也從未收過任何客人這樣的清潔費用,「畢竟女生月經來的確很不舒服又不便」,但把用過的衛生棉或棉條丟進垃圾桶裡,「是最基本的常識吧?」有鑑於此,她認為顧客把衛生棉扔在床上是蓄意行為,「很污辱人,而且非常不受尊重。」

 

貼文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砲轟顧客的行為實在太過惡劣「「怎有那麼胎哥的人阿」、「真的很沒道德跟衛生習慣很差,支持提告」、「直接公布當事人吧,真的有夠髒」、「他們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沒水準,那個來睡覺也不可能像這樣弄的到處都是吧」、「如果我是業者,一定追求到底要賠償,這種人要公布不能放過,不然會有更多業者受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9: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