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淚辭白黨職!傳國民黨內部「已開始徵詢楊寶楨」 徐巧芯證實風聲

記者: 陳彩梅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才剛淚辭白黨職!傳國民黨內部「已開始徵詢楊寶楨」 徐巧芯證實風聲

楊寶楨19日才剛辭去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2職,就傳出國民黨內部已開始徵詢楊寶楨,想要趕快挖角她。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證實,黨部確實有人向她詢問:「楊寶禎這個人怎麼樣?」似乎有些「具體工作」希望將楊寶楨納入,但是還沒有到真的牽線,也不是真的徵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左)證實,黨部似乎有些「具體工作」希望將楊寶楨(右)納入。(圖/翻攝自徐巧芯楊寶楨 Christina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徐巧芯表示,不管黨籍是什麼,她都歡迎優秀年輕人到地方參選,只是她個人會優先支持國民黨籍候選人,但也不會特別排擠黨籍不同的候選人。

徐巧芯認為,楊寶楨請辭是蠻可惜的,上次楊寶楨在松信選區拿下1萬2000多票,和王鴻薇得票加起來有5萬2000票,其實足以讓很多席次當選,若下一次楊寶楨再參選,當選機會相當高,若是代表民眾黨參選,對國民黨而言,也是強烈勁敵。

被問到國民黨有沒有意願將楊寶楨納入,徐巧芯直言:「說不定會喔」,黨部確實有人向她詢問:「楊寶禎這個人怎麼樣?」似乎有些「具體工作」希望將楊寶楨納入,但就是問問看:「楊寶楨適不適合?過去相處經驗如何?有沒有適合的位置?」強調不是議員或立委辦公室,而這部分的談話僅是內部討論,還沒有到真的牽線,也不是真的徵詢,「就是剛好有聊到。」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