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最新帥照!高領毛衣「純欲感大爆發」 網快窒息狂喊:我真德沒了

記者: 陳彩梅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德德最新帥照!高領毛衣「純欲感大爆發」 網快窒息狂喊:我真德沒了

17歲的德德因為跟著父親、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掃街拜票,憑著帥氣的臉蛋意外爆紅,還被韓媒大讚是「台版車銀優」,魅力無法擋。沒想到,今(29)日攝影師Gimmy再度釋出德德的最新帥照,只見他身穿黑色高領,禁欲氣場噴發,讓攝影師忍不住大讚「年輕真好,純粹的靈魂最美」,結果引來大批網友窒息狂喊:「我很缺德!」


▲ 德德最新帥照曝光。(圖/翻攝自 gimmyfoto IG)


Gimmy透露,德德第一次給攝影師拍攝,表現蠻令人驚艷的,不僅理解能力很好,也會問「為什麼要這樣做」,並細心聽攝影師解釋,肢體動態和表情管理部分都有達到他想要的樣子,事後德德開心表示「蠻好玩的」,讓他不禁感慨:「上一次看到那麼單純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也許就是因為還是一張白紙,才能在鏡頭上呈現那麼不矯揉造作的樣子吧,年輕真好,純粹的靈魂最美,當初邀約德德時,要的就是那種純粹
太棒了!」

▲ 德德最新系列照,高冷氣質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 gimmyfoto IG)


對此,鄭運鵬留言直呼:「謝謝Gimmy老師,我相信你拍他爸爸也會很好看」,鄭運鵬的前助理韓璟則在Threads轉發德德帥照提到,當她告訴德德「我發現你有淚痣」時,德德竟不以為意,天真反問「是唷,我不知道欸,那會怎樣嗎?」,讓韓璟笑回一句「會暴動」。


一系列帥照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朝聖狂喊:「真的是誇張的神顏」、「德德帥爛」、「帥到讓人忘了呼吸」、「忍不住眼冒愛心是正常的嗎」、「我沒辦法從這個頁面離開,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做嗎,太難了」、「我很缺德」。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